無毒乙酸

很多黑历史,但因为是冷圈没锁没删。别往前翻比较好。

[锋all]太上忘情,天道无情

Chapter  2:蜂拥而来
“那你付好了。”林锋挑了挑眉,笑得无良。
师父……萧焱怔了怔,眼泪几乎要夺眶而出。他记得在原来那个世界里,虽然师父平时总是装腔作势,好像很严肃的样子,其实他在背后经常笑得像个奸商一样。
可是,他喜欢的就是这样的师父啊。有点坏,温柔护短,爱笑爱闹,对他们特别好。如果可以,他宁愿师父不要变,停留在过去,而不是……
而不是现在这样。
不过还好,还可以补救。萧焱回看林锋,眉眼弯弯。
笑得莫名其妙。林锋撇了撇嘴,拎起袋子转身要走人。
        
“大师兄!师父在哪……师父!”就在林锋要走出十足时,一个个子不高的可爱少年扑了过来。
少年脸上还带点婴儿肥,黑色的猫眼中含着蓝紫色,使他的双眸更吸引人。
像宝石一样。
林锋一个闪身躲开了少年的扑,低头看了眼自己手上的袋子,还好,东西没掉出来。
如果吃的东西掉出来了,那么……林锋冒着黑气看向少年,笑眯眯的。
师父好可怕……少年打了个哆嗦,猫眼含泪,嘤嘤嘤,大师兄说的果然没错,是师父没错。可是师父的修为貌似更高了,而且……好像忘了我了。
“小不点,”萧焱几步走到少年和林锋的中间,抬手朝少年的额头弹了一个爆栗,“要有礼貌。”
“是——”石天昊撇了撇嘴,不耐烦地挥了挥手,随后小声嘟嚷,“暴力的大师兄。”
“臭小子。”萧焱没好气地揉了揉石天昊的头发,脸上的笑容略带苦涩。他给石天昊传音道,“师父忘了我们。”
“我知道。”石天昊黑了脸,“以前师父都会接住我然后抱抱我的,心情好的时候还会亲亲我~”本来石天昊语气很差,可是说着说着语气又不由自主地荡漾起来。
哼,师父以前最宠小师弟了。萧焱略含嫉妒地想,但是现在未必!师父一定会是我的!
     
这个人好烦,林锋蹙眉心道,好想用天道轰杀他。不对,我不能这么暴力,而且天道如果受到损伤,这方世界定会崩溃。
鸿蒙神的职责可是守护,而并非破坏。
可是他能不能闭嘴?像一只鹅在嘎嘎叫。动用点小力量,没关系吧。随后,林锋看着面前闭嘴的书卷气青年满意地点了点头。
朱易内心几乎是崩溃的。
我我我我不就因为见到师父太激动多说了几句话吗,师父你怎么就禁我言啦好伤心……
但是朱易,你确定你真的只是多说了“几句”吗?
回想在棋盘世界里小不点内心中的朱易的模样……啊呀别狡辩了,朱易你就是一个话唠!
     
“师父。”“二师兄。”两个人的声音同时响了起来。
林锋忍了忍,想想自己可是要维护天道维护世界和平的鸿蒙神!所以最好不要随意杀人。
毕竟只要他愿意,这几个人便可以瞬间横死,鸿蒙神的力量……呵。
“本座要回家了。”林锋果断绕过堵在门口的这两个人,然后缩地成寸跑了。跑了。
汪林:我有一句mmp不知道该不该讲。
杨清:三师兄你至少看到了师父,我的视线TM都是朱易二师兄。
汪林:可是我忘记拍照了。
杨清:啊,那真是不妙。
石天昊:嘿嘿我看到师父了。
朱易:我还和师父聊天了呢~
汪林、杨清、石天昊:啊啊啊啊好羡慕!!!
萧焱:md一群zz,明明我跟师父接触最多好吧?!我还帮师父付钱了呢!【挺胸】
朱易、汪林、石天昊、杨清:大师兄不愧是大师兄!
萧焱:那是当然了!
『果然最喜欢受追攻受宠攻总攻攻控啦QwQ』

评论(1)

热度(106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